红镜

引渡人

两位朋友一起过生日,胡说八道的写了个丧病文。

我永远六岁!不接受反驳!

白瓷花碗:

在遥远的国度里,有一位名叫红镜的小公主,小公主温柔可爱,有长长的,红色的头发,喜欢抱着一个骷髅人偶,然而这骷髅人偶也萌的过分,于是小公主的美名传播千里之外,无数骑士王子都想跋山涉水,一睹芳容。




可是红镜小公主今年只有六岁,怎么可能去见他们这些凡夫俗子,哼。于是在他们的朝思暮想之下,有人提出了一个委婉的想法,他们要把美丽的红镜小公主写进故事里,让她的美貌流传下去。




想到了他们就开始寻找写文的大手们,大手实在是太多了,骑士和王子纷纷挑花了眼,每看一个大手都觉得这个大手是个惊世骇俗的人物,文章能够流传千古。




就这么过了一个月,他们又聚集在一起,觉得这样不行,再找下去红镜小公主的事情没有着落不说,他们都要变成学富五车的文人了。这样不行,不行,必须要快刀斩乱麻的决定下来。于是他们搬来了所有能够搜集到的大手的作品,还顺便找到了一个超级好看的画画大手的作品。




这个时候,一个叫做夙夙的王子闪亮登场了,只见他骑着高头大马,腰间配着银色长剑,眉目如画,英姿飒爽,是一位非常好看俊朗的王子。把其他的王子衬得黯然无色,再也没有什么竞争心思了。




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王子都有一颗敏感的心脏,其中有一位金发的王子站了出来,他眯起眼睛高贵冷傲的瞥了夙夙王子一眼,极度高傲道:“你能不能先下马,我脖子疼。”




……




夙夙王子下了马,用他好看的眼睛看着眼前这些妄图得到红镜小公主的人,缓缓道:“我来,是要转告一句话的。红镜小公主,是流霜王子的。你们这些人,趁早滚回去吧!”




一石激起千层浪,这个时候他们纷纷不干了,拉着脖子嚷嚷道:“流霜王子又是什么人?凭什么敢来抢我的红镜小公主!信不信我教我的父王兵临城下呀!”




“就是就是,听都没有听说过好嘛!”




夙夙王子轻蔑的笑了,他伸手指了指王子们身后桌子上摆着的画:“那个,便是流霜王子的大作,你们这些有眼无珠的人!”




此言一出,屋子里忽然安静了下来。每个人都悄悄的观察着身边人的脸色,每个人都有很多话想说,但是在流霜王子的画作之前,他们谁都说不出来一二三。




就在气氛极度紧张的时候,外面忽然有人打马而过,年轻漂亮的流浪诗人,秀丽的黑发用了彩色的丝带编起,宽大的裙摆可以看出她刚刚从遥远的南方而来。那边气候奇异,多穿宽大长裙。流浪诗人好奇的看着他们,翻身下马,漂亮的小腿在薄纱裙摆里若隐若现。




听他们七嘴八舌的讲完前因后果之后,流浪诗人表示,自己也对红镜小公主非常好奇,想要去一睹芳容。夙夙王子非常为难的拒绝了流浪诗人,虽然他自己很喜欢这个流浪诗人。




夙夙王子不愿与这些王子骑士们多做纠缠,拒绝之后便上马离去。王子们望着夙夙王子英姿飒爽的背影,留下了伤心的泪水。




因为他们发现夙夙王子也是那么的美丽,那么的迷人。




但是夙夙王子已经走了。




有一位叫做托特的骑士望着夙夙王子的背影,暗中下了决定。他抛弃自家的傻王子,独自一人暗中追随着夙夙王子的背影而去。




我们已经说过,夙夙王子眉目如画,英姿飒爽,非常的好看。而去他这次还是一个人单枪匹马的离开城堡,在路上总是免不了遇见一些凶神恶煞的山贼匪徒之类的。




当然,我们的夙夙王子并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废柴,只见他抽出银色长剑,手起剑落,空气中只留下几道淡淡的银光。而那些匪徒便翻滚在地上鬼哭狼嚎。




正准备出手相救的托特骑士望着这一幕,愈发坚定自己喜欢夙夙王子的想法。




托特骑士随着夙夙王子一路回到国家中,夙夙王子在他的王国里非常受欢迎,而且骑士还发现一件事,那就是夙夙王子竟然是一位公主。她回到自己的王国之后便换了一身华丽的长裙,银色的发冠和越发漂亮的眉眼。




托特骑士想,我一定要告白,哪怕夙夙公主可能并不会接受我的爱意。




但是骑士就是为了守护公主才存在的。




出乎意料的是,夙夙公主并没有直接回到她的城堡里去,她穿过王宫去了一片森林,在森林中骑士见到了一位只看背影就非常俊朗非常俊朗的王子。当然,王子一手颜料一手画笔,正在专心致志的画画。




托特骑士想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那位得到红镜小公主芳心的流霜王子了吗?




他非常想看看流霜王子到底长什么样子,于是越发用力的往前探出身子去。没想到脚下的树枝如此不给力,只听一声脆响,他整个人便随着断裂的树枝一同摔下了下去。在他的眼睛余光中,他看到了那截断掉的树枝,心中忿忿道,你比我轻,掉的比我慢,摔的还比我轻,真是没天理了。




但是托特骑士并没有摔在地上,他摔进了一个非常柔软非常温暖的怀抱里,睁开眼睛的时候,他看到有光透过枝桠落在夙夙公主的发梢,夙夙公主的微笑美丽的好像一位天使。




托特骑士的脸忽然全都红了起来,好像一只煮熟的大螃蟹。将刚刚对那根树枝的吐槽全都抛之脑后了。




“流霜你看,我找到什么好玩的了。”




流霜王子淡淡的看了骑士一眼,便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,“你留着自己玩吧。我要去找红红了。”




夙夙把托特骑士放下,笑嘻嘻道:“你才过来我这边几天就要赶着回去,我可是吩咐他们给你做了好多好吃的呢。”




说到这个,流霜王子很明显的面色僵硬了一下,随即道:“不用了,我晚上只吃一顿饭就好了。”




夙夙公主叹了口气,“好吧。其实我也不想吃两顿饭的。”




流霜王子收拾好他的东西,最后一字一句,非常认真道:“你知道吗?吃一口胖五十斤的。”




最后流霜王子在夙夙公主的追杀下回到了红镜公主在的遥远国度。




(夙夙公主:并没有追杀,那只是友情的交流。流霜王子:……)




回到红镜小公主身边的流霜王子,缓缓揭开了他为她亲手画下的画,那画是那么的美,那么的耀眼,好像将天上所有的星辰都摘下来放入其中,好像全部的宝石都在里面闪耀着光辉。




红镜小公主幸福的依偎在流霜王子的怀抱里。




对了,还有一点需要澄清,我们红镜小公主并不是只有六岁,她是红六岁啊!




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呢?趴在流霜身上的红镜用她毛茸茸的尾巴解释了一切。高贵的涂山血脉和能够一拳打爆地球的神力,都在昭示着我们红镜小公主的与众不同。




(地球:我做错什么了?)




幸福的一夜就要拉开帷幕,而在遥远的另一边,那位美丽的流浪诗人的笔下,出现来了一个叫做红镜的神剑,为什么会是神剑呢?这个恐怕就要去问美丽的诗人了。




 @红镜 和暂时不知道ID的夙夙

评论(3)

热度(62)